吃个柠檬

姑父3

颜王3

颜司卓做完觉得很爽,他没有看错,搞王晋果然很爽,他看着床上被他折腾得乱七八糟的王晋,心里特别满足,他拿起相机,对着王晋就是一顿拍。

王晋本来被他搞得很累,已然放弃了抵抗,看见颜司卓那出手机那一刻,他想杀人的心都上来了。

“颜司卓,你Tm想干什么?”

颜司卓晃了晃手机,“毕竟你是王晋,做了这事,我也不是不知道你会怎么打击报复我,拍些你的照片,也让我可以抓住你的把柄。”

颜司卓拍了拍王晋的大腿,“姑父,你敢对我做一个小动作,我就上传一张你的照片。”

说完颜司卓还俯下身,吻了吻王晋的脸。

王晋觉得他要疯了,被搞的是他,现在还要被这小崽子威胁,“你个疯子!”

颜司卓笑了笑,“姑父,你现在才知道我是个疯子,我以为你早就知道了呢?”

……

王晋从酒店那次遭遇直直睡了一天,到第二天才回家换了身衣服,洗了个澡,他实在无语,看着满身痕迹的自己,他想刀颜司卓的心就更深了。

他换洗好衣服,整理完自己,除了脖子上的吻痕,其他看起来状态还挺不错。

可惜他太看得起自己了,走一步疼痛感就愈发强烈。

“别再让我看见那小子,否则我绝对杀了他。”

王晋拖着身体出了大门,看见迎接他的司机,又突然正立了起来,忍着疼痛,走得跟平时没有什么两样。

王晋刚去到公司,都是别人异样地眼神,颜司卓那狗崽子真的欠收拾,把吻痕留在了脖子上,王晋从来都是体面的,这么不体面真的是头一会。

好不容易在公司呆了一天,突然想起了他的包养的情人,要不是他也不会给颜司卓有这下手的机会。

他拨了手机,接听的却是另外一个人,是一个好听又熟悉地声音,“喂,姑父这是想我了?”

王晋听到这个声音都要气炸了,“颜司卓?”

那边却好像在酒吧,特别吵,“是啊,姑父。”

王晋有些惊讶,“怎么是你?小予呢?”

“今天不是去比赛吗?现在又有聚会,还没有时间还他,等结束后吧!我会把手机还他的。”

王晋有些哑然,颜司卓那混蛋,他直接挂断了电话,直接去了他包养的小予的住所。

小予看见王晋显然有些害怕,“晋哥,那个小少爷没有把你怎么样吧?”

王晋虽然有些生气,但还是冷静道:“你那天怎么自己走了也不说一声,还把手机给那个小混蛋。”

“小少爷识破了我们关系,还说我跟有妇之夫搞在一起,如果我不走,他作为他姑姑的侄子,会给我一个教训。”

王晋觉得颜司卓还真干得出来,“那你也要和我说一声啊。”

“小少爷不让。”

“手机为什么给他。”

“小少爷让给的。”

王晋觉得颜司卓那崽子就是故意的,没想到他还真能惦记上自己,自己的姑父都敢惦记,也不愧是他了。

王晋见小予这样也有些无奈,“他怎么威胁你的?”

小予有些不好意思,但还是吞吞吐吐地说了一些,“他说,我和有妇之夫搞在一起,他作为他姑姑的侄子,会不会把我衣服扒光,扔出去。”

王晋实在是无语,现在没有扒他情人的衣服,改成扒自己的衣服了是吧,还在他手机留了那些照片。

“那个小疯子待会可能会来你这里还你手机,你小心点他去,还有我们也断了吧!”

小予也猜到这样的结局,他也没有脸再和王晋在一起了。

“好的,晋哥。”

王晋刚想转身,没想到门铃声就响了起来。

王晋心一下子就悬了起来,没想到颜司卓竟然这么早就过来了。

小予看了眼王晋,王晋假装冷静道:“去开门吧!”

小予有些害怕地过去开了门,打开门就是一个长得十分好看但又放荡不羁的年轻模样,“给你,王晋是不是在你这里。”一边说着,颜司卓一边把手机还给小予。

小予撇了眼王晋,王晋觉得现在不出现,好像自己怕了颜司卓一样,“找你姑父干嘛?”

颜司卓也侧过身走了进去,看见王晋一副关心地口吻问道:“怎么身体还挺健朗地,现在就可以活泼乱跳地找你情人了?”

王晋有些无语,瞪了一眼颜司卓,起身就朝门口走去,“小予,我先走了。”

小予其实有些震惊,颜司卓的语气过于暧昧,就像关心发生过关系的情人一样。

颜司卓也跟着走出去,把手搭在了王晋身上,“姑父,你说说你身体好些了吗?昨天因为要去比赛就没有留下来了。”

小予听完整个眼睛都瞪大了,王晋觉得颜司卓就是故意的,就想让他在前情人面前难堪,“不会说话就学狗叫。”

颜司卓也真被王晋猜对了,他就是故意的,故意不让王晋好过,故意让王晋情人听出他昨天就是雌身在自己身下。

评论(13)

热度(859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