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个柠檬

姑父 1

颜王1

颜司卓有个赛车比赛来到了京城,在来之前就已经订好酒店,洗完澡弄完已经是晚上,觉得有些无聊的他,打算下楼找地玩玩。

可令他没有想到的是,他还没有开始找呢,好玩的事情就自己主动上来了。

他下到一楼大厅就看见了王晋,那个在新加坡两人打架,一不小心整到医院去的姑父,说真的,从那时起,他就有过搞他姑父的想法。

没想到,来到北京,他没有时间去折腾他姑父,他姑父自己就送上门来了。

颜司卓看见王晋,又瞄了瞄眼,站在王晋身旁的男人,那男人长得很漂亮。虽然两人进门没有任何暧昧的动作,但颜司卓认为 这只是王晋的欲盖弥彰,作为在京城有头有脸的人物,王晋肯定是干不出在外人面前和一个男人搂搂抱抱,但不出意外这个男人就是王晋的情人。

颜司卓眼神暧昧地在王晋身上流转,“姑父,你这是?”

王晋有没有想到会在这地遇见颜司卓,自从上次和颜司卓打架进了医院,颜司卓就成了他最不想看见的人。

“喲,小侄子也来京城了,也不和你姑父说说。”

颜司卓撇了眼那个漂亮男人,“这不刚来了吗?我都来京城了,怎么可能会不去见我亲爱的姑父呢?”

“我还以为小侄子见外呢?”

“和谁见外也不和姑父见外!”颜司卓瞥向了那漂亮男人,“姑父在京城没有房子吗?怎么还要出来住酒店?”

王晋也不急,看了看手上的手表,“这不是明天一早要实地考核吗?来这里住比较近,也不用明天起太早了。”

接着王晋撇了眼颜司卓,眼里满是轻蔑,“算了,你这小屁孩哪里懂得工作的艰辛。”

颜司卓一角上扬,满是嘲讽,“我看姑父很享受这份工作,都迫不及待了呢。”

王晋又盯了会手表,“工作吗?反正都要做,那就享受着做呗”接着王晋拍了拍了颜司卓的肩膀,“小孩子不懂也是正常,姑父也不打扰你去玩儿,姑父就先上去了。”说完王晋就朝电梯走去。

颜司卓也跟了上去,“我送你上去呗,姑父。”

“随便你。”

出了电梯,那漂亮男人将行李放到王晋的房间,“王董,那我先去我房间了。”

“好”

颜司卓看着那漂亮男人离去的背影,心里嘲讽道:“演戏演得真全。”

“那姑父,我也先走了,那你好好休息,年纪大了要好好养身体,弄坏身体就不好了。”

王晋眼皮不自觉跳动,“我侄子还真孝顺,会关心姑父的健康了,真谢谢你了。”

颜司卓觉得自己让王晋不爽,他就很爽,开心地走出王晋的房间,急忙跟上了那漂亮男人的房间。

那漂亮男人看着颜司卓警惕心立马起来,又听见他喊王晋姑父,就更怕他了,“小少爷,你找我干嘛?”

颜司卓上下打量了一下那漂亮男人,长得还真好看,不愧是王晋看上的男人,“你和王晋什么关系?”

那漂亮男人也做贼心虚,讲话底气明显不足,“他就是我老板。”

颜司卓一把抢过那漂亮男人的手机,强硬的用他手指打开手机锁屏,翻了一下微信,打开他和王晋的聊天界面,“你和老板就是这么聊天的?”

那漂亮男人明显底气不足,“我,你想干嘛?”

颜司卓扯开一个笑容,“我都叫他姑父了,你说正常人看见自己姑姑被绿了,还是被一个男人绿了,会是什么反应。”

他说完这段话又盯着那漂亮男人,“是不是应该扒光那男人的衣服,让全世界知道,这两男人的恶心事。”

那漂亮男人看着颜司卓那张好看却又狠劲十足的脸,他觉得眼前这个男人真的干得出来。

“你到底想干嘛?”

颜司卓盯着那漂亮男人道:“手机先借我,这里钱给你,自己打车回去,不许和王晋打报告,不然你会死得很惨,手机上的东西想查到你还是很简单的。”

那男人也自知理亏,而且王晋怎么说也是他姑父,长辈级别的人物,这眼前的男人再怎么狠,也不至于和长辈动手。

“好,我答应你。”

评论(25)

热度(2441)

  1. 共2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