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个柠檬

姑父5

颜王5

王晋第二天醒来看见趴在旁边睡觉的颜司卓有些懵,他掀开被子,刚想起来,一旁的颜司卓就醒了。

“醒了,烧退了吗?”

生病的王晋还能和颜司卓这么相处,清醒的王晋却觉得怪得很。

“你昨晚就趴在这里睡一个晚上?”

“怕某个不肯去医院的人烧傻了,我可赔不起。”

“我已经好了,你可以走了。”

颜司卓走过去,拉过王晋,手摸上他的额头。

“烧好像退了,你身体好些了吗?”

王晋扭过头离开颜司卓手的触摸,“我已经好了,你也可以走了。”

“姑父你可真无情,用完人就扔。”

“别讲得好像我求你过来一样,是你自己死皮赖脸要来的。”

颜司卓跟上王晋的背影,“王晋,我没有地方住。”

“所以呢?你以为我会收留你吗?”

“那你收不收留我呢?”

“不收。”

颜司卓跟上王晋,从背后抱起了他,“你信不信,你会自己让我住你家?”

王晋推开了颜司卓,“你别痴心妄想了。”

“那我们就走着瞧。”

----------

“实在抱歉,妻家侄儿不懂事,改天我登门拜访给您赔不是”

………

这几天,王晋不知道收到几通这样的电话了。

颜司卓也是绝,每天去酒吧,一喝酒就和二世祖们打了起来,打架就算了,每次打完还要加上一句,“我姑父可是王晋。”

王晋都要被颜司卓搞疯了,打了个电话给deniece。

“怎么了?”电话那边传来慵懒的女声。

王晋有些无语,他明显感觉她还没有起床。

“你家侄儿在北京闹事,赶紧把他带回去。”

“哪个侄儿?”那头好像很快就反应过来,“你说小颜吗?小颜去京城了?”

王晋有些无语,“是,而且他还在京城以我名义闹事。”

“这样,我跟我堂哥说一下。”

过了一会,王晋手机响起。

“说得怎么样?”

“实在不好意思,可不可以麻烦你,就算帮我个忙,收留一下我侄子呗,我堂哥管不了他,那小子想去你公司实习,我堂哥说了,把小颜教好了,你以后要在新加坡做什么门路,都可以帮忙。”

王晋实在有些心动,他之前就听说过deniece的堂哥,是个新加坡的高官,只是没有想到这种家庭会出现颜司卓这种异类。

“条件是不错,但你这侄子我是真的管不了。”

“王晋跟你说实话,别说你管不了,我们家就没有谁管得了他的,他现在要在京城,谁都说服不了他,就让他闹去吧,他有分寸的。”

王晋整个无语住了,他挂断了deniece的电话,拨通了颜司卓号码。

“喂,姑父,你是想我了吗?”声音那头是机车滚动的声音。

“颜司卓,你到底想怎样?”

颜司卓笑了笑,“什么想怎样?我不是很懂耶,姑父。”

王晋简直无语了,“你惹事就报上我的名字,你tm什么意思?”

那边传来好听的笑声,“原来姑父说的是这个呀,可我说的就是事实呀,我姑父确实是王晋。”

王晋实在受不了了,“我答应你了。”

那边装得好像不知道,重复道:“你答应我什么了?”

王晋耐着性子,“我答应收留你,你不是要住进我家,还要来我公司上班,我统统答应你,行了吧,以后别再给我整这些幺蛾子。”

“明白,姑父,由你在身边看着我,我也不敢出去闹事。”

王晋挂断了电话,嘴里暴怒了一句:“cao”

评论(10)

热度(72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