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个柠檬

姑父4

颜王4

颜司卓刚跟着王晋到了电梯,王晋就直接拎起颜司卓的衣领,将人压在电梯壁上,整个手臂力量压在颜司卓胸前。

“颜司卓,你到底想干嘛?”

颜司卓比王晋高一些,他低头看了看王晋,感觉今天王晋有些奇怪,力道小了很多,而且脸色有些微微泛红。

他伸出了手,摸了摸王晋的额头,“你发烧了?”

王晋愣了愣,今天一整天都不舒服,身体提不起劲,以为是被颜司卓折腾坏了,没想到是发烧了。

王晋推开了颜司卓的手,“别碰我。”

颜司卓有些无奈,“你该不会自己发烧了都不知道?”

颜司卓突然发现,王晋还真tm能忍,发烧都能忍着疲惫横冲直撞的。

“跟你没有关系,别再来烦我。”

王晋推开颜司卓,就走出了电梯。颜司卓不说还好,被颜司卓这么一说,他就觉得全身都不舒服,身体也软得不行。

颜司卓看着王晋的背影,皱了皱眉又跟了上去,在王晋上车前钻进了他的车。

“你又要干嘛?”

“你这种状态开车是想死吗?”

王晋第一次觉得人生这么艰辛,他真的要被颜司卓弄疯了。

“我有把柄在你手上,我老老实实不动你,你tm也别过来烦我,那晚我就当被狗咬了。”

颜司卓脾气也上来了,“那我还就咬了不放了。”

王晋扯了扯颜司卓,可他真的没什么力气,扯着扯着差点往后翻,

颜司卓一个前倾也抱住了王晋。

王晋还一个劲地挣扎,颜司卓突然脾气也上来了,一手放在王晋的腿弯处,将人打横抱起,放在了副驾驶座位上,系好安全带,“王晋,你是不是脑子烧坏了,你还发着烧呢?你是想开车去送死吗?”

王晋被颜司卓打横抱起时,就突然觉得没劲,这感觉好像小姑娘耍脾气。

颜司卓见王晋安静了下来,也关上门就转身去了驾驶座。

两人一路无言,王晋看着窗外,突然车子停了下来,王晋望了过去,看见是在医院门口。

颜司卓也下了车,打开副驾驶的门,“我不去。”

颜司卓实在没有耐心了,“王晋,你tm到底在闹什么?”

王晋不想吵架,明明干了那种坏事,还有脸说别人闹。

“我不想去医院,回我家,吃些药就好了。”

王晋只要想到,他是因为颜司卓发烧,他就害怕医生能观察出来。

颜司卓看见王晋那坚定的眼神,也妥协了,转了车就开向了王晋的家。

王晋看到家了,打开副驾驶的门,开了门就走了进去。

没想到他前脚刚踏进门,颜司卓也跟了进去。

“车给你了,我今天真的很累,别烦我。”

颜司卓没有理会王晋,直接就帮人关上了门。

“你发烧既然是由我引起的,我也有义务照顾你。”

“你别来烦我就是对我最好的照顾。”

颜司卓像是没有听见,将自己额头碰上王晋的额头,“越来越烫了。”

王晋有些懵,这动作过于暧昧,他推了推颜司卓,可凭他现在软绵绵的劲,根本推不动。

颜司卓见王晋这样,直接将人正抱了起来,将人放到了床上。

王晋觉得今天是个什么日子,不仅被颜司卓公主抱,还被他这样抱。

颜司卓将人放到了床上,“你先躺着,我去给你找药。”

王晋刚触到床,头晕感就越来越强,他只感觉天旋地转的。

过了一会,颜司卓才回来,手里还捧着一碗粥。

“我也不知你晚上吃了没,这药太伤胃,先喝口粥垫垫肚子。”

王晋看了一眼颜司卓,眼睛很亮,但眼里却满是不可思议。

颜司卓突然发现王晋生病的样子还挺可爱,眼神变得更加澄澈,不像平时,一股惺惺作态的感觉。

“姑父,喝粥。”

王晋将头扭到另一边,“我不需要你的照顾,你回去吧,我吃了药睡一觉就好了。”

“姑父,你这是要我喂你吗?”

“滚。”

颜司卓看王晋那样,眼睛都笑成一道弯弧,“姑父,你喝完粥,我将照片删了,你看可以吗?”

王晋转过脸,狐疑地看向颜司卓,“真的?”

颜司卓将手机放在了桌上,打开解锁,“真的。”

王晋一把抢过颜司卓手里的粥,直接就喝了起来,结果嘴被烫了一下。

“嘶。”

颜司卓直接笑弯了腰,“姑父,你急什么,被烫到了吧?张开嘴,我看看烫伤了没有。”

王晋看着颜司卓,这是什么鬼氛围,搞得他两在谈恋爱一样。

“没,嘶”

颜司卓掰过王晋的脸转向自己,捏了捏他的脸,迫使他张开嘴,都烫起嘌了,接着颜司卓就对着王晋的嘴吻了下去。

王晋整个人都愣住了,一时没有反应过来都忘记推开颜司卓。

颜司卓看着王晋愣住的样子,轻笑了一声,“这样嘴有没有好了些。”

“颜司卓,我是你姑父。”

“我知道,我不是一直再喊你姑父吗?”

王晋突然不想再说这个话题了,刚想拿起粥继续喝,却被颜司卓抢了去。

“还是我喂姑父吧!别待会又烫伤了。”

王晋伸出手,想抢过粥,“不用。”

颜司卓把手一移,“姑父还想不想删照片了。”

王晋看着颜司卓,又盯了眼手机,果真乖巧地听从颜司卓,一口一口地喝着颜司卓喂的粥。

“好喝吗?”

“一般般吧。”

颜司卓笑了笑,用手拭了拭王晋的嘴角。

很快碗底见空,“你说到做到,照片删了。”

颜司卓把手机扔给王晋,“嗯。”

王晋打开了他手机相册,看着那里面的图片,本来今晚和颜司卓一起的好感,一下子就没有了,他忍着羞耻,删光了自己的照片。

颜司卓拿了杯水,又拿了个药过来,“吃药吧,吃了睡一觉就好多了。”

评论(13)

热度(95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